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开展2021年社会组织评估工作观摩学习活动

在4月26日参评社会团体观摩学习5A级社会组织——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档案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参评社会服务机构互相学习借鉴规范化建设迎评工作的经验做法,5月18日下午,静安区民政局(社管局)组织50余家参评社会服务机构(民非)赴5A级社会组织——上海静安幸福益站志愿服务中心观摩学习。


(幸福益站副理事长蔡梦娣介绍本机构规范化建设)

幸福益站成立于2013年,以“关爱他人,幸福自己”为宗旨,围绕“新上海人青年”、“社区老人”、“青少年”三大群体,聚焦“服务、公益、引领”,坚持“项目化运作、品牌化服务、社团化推进、规范化建设”,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创新载体,勇于探索,获评5A级社会组织、市先进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


各参评机构通过聆听上海静安幸福益站志愿服务中心的经验做法,结合实地查阅资料及互动提问等方式,对评估材料的准备、归档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各参评社会组织纷纷表示参与观摩活动受益匪浅。


区民政局就进一步把握参评主旨、标准质量、时间节点等方面,对各参评社会组织的后续迎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同时,传达了静安区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工作的核心思想,通报本区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区民政局社会组织执法监督科科长周国森指导参评组织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