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寺街道社会组织党组织落实“四史”学习教育

自5月“四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静安寺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组织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静安寺街道社区党校的党课教学。党员们分别聆听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研究员肖晋主讲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及市委党校吴志洁副教授的《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党课,其中静安区青凤老年生活护理服务中心支部党员听课率100%。

各社会组织党支部还开展了具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其中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和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党支部分别以“弘扬抗疫精神,聆听公益事迹”和“学四史,观上海成长”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动员起来;充分激发党支部的工作活力,真正使“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如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及群众前往解放日报报社参观“99个瞬间 新上海成长史”展览。99幅展现上海各时期、各地区、各行各业及市民百姓生活的照片动情地讲述着上海的历史,呈现上海从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百废待兴到如今辉煌之城的宏伟变化。

      党支部书记邹冬冬说:“上海的辉煌是革命先驱和上海人民用自己的血汗造就的奇迹;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更要学习‘四史’,以史鉴今、以史为师,牢记自身入党初心,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上的每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上海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走出展厅,党员们表示,新时代党员更要为上海城市发展迈向国际先进水平作贡献。入党积极分子们则表示参观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对照党员标准,吃苦在先,享受在后,以实际行动接受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