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各联合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益 党 建


为助推社会组织党建品牌建设,发挥优秀社会组织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静安区社联会党总支推出微信公众号“益党建”专栏。

详情请点击:区社联会党总支推出“益党建”宣传专栏,邀您深度参与!

欢迎静安社会组织党组织踊跃投稿:ngo2007@sina.com

近日,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下属各社会组织联合支部分别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党员动员会,以下为本期“党建动态”栏目的主要内容。


为让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党员们按质按量做好“四史”学习教育,近日,静安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顾玮和科长沈岱为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支部书记们进行了专题培训,就“四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主要任务作出了明确的要求与指导。

各联合支部分别在精艺培训进修学校、双美亲子学校、教社联武定西路会议室等地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党员动员会。各联合支部书记在会上传达了静安区教育系统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标准以及时间节点,并对本支部的学习与培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区教育社联会党总支书记彭世萍分别参加了各联合支部的教育动员会。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按要求认真完成“四史”学习任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投稿: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