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静安社会组织助力云南广南脱贫攻坚捐赠名单公示

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响应国务院社会扶贫司《关于组织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工作的通知》要求,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区合作交流办、区民政局指导邀请下,积极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平台功能,于4月28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招募令!静安社会组织“益”起助力云南广南县脱贫攻坚!》倡议书,号召静安社会组织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立足多年积极参与静安对口援建地区扶贫实践,进一步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结对帮扶云南省文山州下辖县乡的挂牌督战村。

爱心不分大小!活动启动一个月来,静安区社会组织及党组织、党员、爱心企业、市民个人纷纷响应,在自身承受因疫情而致的生存发展艰难之际,仍坚守公益初心使命,以无上的公益热情助力脱贫攻坚。截至2020年5月29日,资金捐赠28.96万元,实物捐赠折合人民币35.27万元,总计64.23万元。


在此,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向所有参与捐赠及虽未直接捐赠

但共同发动宣传、给予关心关注的单位和个人

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感谢你们对区社联会的信任与支持

对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温暖践行

未来,让我们继续“益”路同行~

说 明


1.捐赠资金的社会组织已将善款捐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静安区代表机构向捐赠者开具捐赠票据和证书,并将善款汇至广南县慈善会账户;

2.捐赠实物的社会组织将自行自费物流邮寄至广南县黑支果乡,由对方出具签收单等;

3.所有捐赠的资金和物品将由广南方面依据当地贫困村的实际需求进行匹配和项目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