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区社联会党总支举办“学做一天区露琪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社会组织青年向领军人物学习,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于9月26日开展第五期社会组织青年人才向领军人物学习实践活动。上海静安幸福益站志愿服务中心、上海静安区江宁社区锦霞儿童益智服务中心、上海青松居家养老康复护理服务中心、上海汲原堂青少年语言发展中心等6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与了“学做一天区露琪”活动。

区露琪老师从上海南西社区金钥匙服务业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出发,讲述了整个团队如何以“热心、贴心、舒心、称心、放心”的“五心”理念全力为社区居民服务;如何推动个人志愿者和社区单位共同参与到社区公益服务;如何规范管理打造5A级社会组织等。真切、详实的分享让大家很受启发,大家纷纷对项目设计、策划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在区老师的带领下,青年学员们分组前往乐龄家园、老三八红旗手家庭、失独家庭,送温馨、送关怀,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志愿服务实践中。

学员们表示:区老师在项目策划、志愿者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十分实用,今后在项目策划中也要以受众需求为出发点,提升自身业务能力。

 

 

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