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柏万青赴京为民管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报告

柏万青赴京为民管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报告

     9月9日上海市人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十大法治人物。“柏万青志愿者工作室”主任柏万青,应国家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的邀请赴北京,为部局机关干部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活动,“社会组织零距离,服务群众见长效”,作题为“无私奉献,快乐自己,受益群众”的报告。柏阿姨以自己的切身经历、生动的事实、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向与会干部介绍了由热心志愿服务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工作室”,“工作室”成立以来,遵循“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积极开展有益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和文明程度的多种公益活动,如“千人帮万家,爱心走进空巢老人家”、弄堂风情游、中老年阳关单身沙龙、相约你我白领沙龙、夕阳红旅游沙龙等等。从2012年起她开始联手江西抚顺商会,开展异地帮教活动,组建“黄丝带艺术团”进大墙以文化来感化、感动帮教对象,走出了一条新路。

     工作室秉承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理念,年年有新的工作亮点,不断创新。形成了“社会化服务、项目化管理、网络化运作、品牌化培育”的良性工作运行机制。在资金上通过“政府扶助、社会资助、中心自助”四位一体的模式。

      柏阿姨报告过程中不时引来全场的掌声和笑声。年轻的机关干部说:“多年来,没有听到这样贴近实际、生动的报告,对我们教育很大,很受启发。”会上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佟丽骅介绍了他和他的团队为未成年人、农民工和妇女依法维权的事迹。

      民间组织管理局王建军局长等领导出席报告。他对柏大姐千里迢迢来京为机关干部进行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树立奉献精神,学习榜样,培养感情,强化责任意识,见证时代,面向未来,主动联系社会组织,为政府机构的改革,为改革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作出贡献。

                                                                                                         张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