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提升能力,加强沟通——曹家渡社联会举行政府购买社会化服务项目负责人例会

为推进政府购买社会化服务项目规范化运作,增进社会组织交流合作,曹家渡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积极发挥枢纽作用,于830召开“曹家渡街道政府购买社会化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20余家相关社会组织参加。

本次会议特邀区审计局基建审计科科长范娟娟为社会组织展开财务培训。从项目预算的编报,到月报表、决算报表的编制及会计的核算要点等,范科长结合去年项目审计发现的问题,针对社会组织的薄弱之处,与社会组织进行了互动交流。贴切、实用的讲解深受大家的欢迎。

会上,各社会组织也向曹家渡社区(街道)领导汇报了承接项目的实施情况及推进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

两个月一次的推进会已成为曹家渡社联会联系、服务社会组织的有力抓手。下阶段仍将围绕政府购买服务绩效评估等内容展开培训,指导社会组织撰写自评报告、设计标书,帮助各社会组织提升业务能力,做强自己,服务社会,为建设和谐社区作出贡献。

 

 

曹家渡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2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