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社会组织“便民大篷车”——服务进社区 季季做奉献

    9月4日一早,又见顶顶熟悉的红色大篷车在武定路翰林府邸小区前人行道上一字排开,静安区社会组织“共同行动”社区服务专业联盟“便民大篷车”迎来“季季做奉献”的主题,特别联合曹家渡街道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公益服务日”活动,在每月11日常态化举办的基础上增设一场惠及居民。

    组织方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当天除携手区卫生协会等传统伙伴单位摆出血压测量等热门摊位外,召集了社区服务专业联盟中一批“年轻”新进成员前来助阵。青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专业团队的康复护理讲解受到大批中老年朋友的青睐;锦霞儿童益智服务中心带来的儿童摄影、健康讲座等主题亲子服务则吸引了众多家长驻足围观;更有立众劳动就业促进服务社就岗位招聘、社会保障方面的政策耐心为社区就业困难人员进行指导……两小时内各摊位服务数量达500人次,有居民享受便利服务后满意地表示:社会组织“便民大篷车”开到“家门口”,公益服务提供到位,实实在在为百姓谋方便,再欢迎不过了!

    大篷车活动的成功举办,显示出社会组织“共同行动”工作联盟提升党建工作渗透力的积极影响,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将坚持以此为枢纽党建平台,深化“共同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推动社会组织提升自我风采的同时,进一步切实服务民生、回馈社会,持续挖掘联盟“月月大篷车、季季做奉献、年年公益节”的外延与内涵。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

201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