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日出东方——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7月6日上午,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日出东方——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共分七个版块,展出了上海各个发展时期的实物、图片、视频500余件,生动反映了上海作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发祥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和中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党员和机关干部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创建的历史,以及在党的领导下上海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阶段的发展和成就,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念。
     观展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95周年纪念期间进行观展十分有意义,对中国近现代史又有了进一步的感悟和理解,更加觉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爱国热情,今后要进一步按照“两学一做”要求认真学习、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静安社会组织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