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暨纪念建党95周年文艺表演
 

627日上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全员开展“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教育暨支部纪念建党95周年文艺表演。临近“七一”,党员们工作均很繁重,但全员牢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延伸,明白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二者是相辅相成的,大家特地匀出时间、端正态度参与此次支部生活。

微型党课环节,支部书记邢玉龄与大伙分享了前阶段从区社联会党总支“社会组织之星”理想信念延安培训班学成归来的感悟,她以“延安精神”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解读《南泥湾》等革命歌曲的丰富内涵,提醒党员在工作生活各方面要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作风品质。区社联会党总支书记王稼真、区社联会会长顾维民也相继以支部委员和“党建之友”身份发言,呼吁党员们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做好对社会组织的服务、培育、凝聚和动员工作,服务“国际静安、圆梦福地”发展大局,助力“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探索任务。

一番学习发言促进思想认知后,党员们纷纷用文艺表演庆贺起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集体诗朗诵《党的赞歌》、电子琴演奏《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独唱《公仆赞》等,书记和党员们集结在党旗下,结合自身兴趣爱好与技能特长,用多种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整场活动在全员大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结束,洪亮的歌声唱出了党员们的风采与党组织的活力,歌声也伴随着党员们重新投入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中,持续贯彻“两学一做”,边学边做、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