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春芽基金
【春芽基金】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便民大篷车”夏日送实惠

  

 

      “今天的茄子多少钱?”“这些彩椒真新鲜,怎么卖?”“真开心看到你们,你们又来啦!”8月11日早晨七点多,细雨绵绵,武定西路菜市场前早已人头攒动。

       每月11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便民大篷车”活动都会如期来到居民们的身边,给大家带来优惠新鲜的绿色蔬菜和其他便民利民的实惠活动。

      本月的爱心义卖,不仅有上海城市超市有限公司一如既往提供的有机蔬菜,更是吸引了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上海爱心护理工程研究发展中心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他们带来的澳洲橘子及新疆特色哈密瓜都以最优惠的价格和最放心的质量回馈给静安的居民。此外,正在筹建民非的贤志益助发展服务中心(筹)也积极投入到本次大篷车活动中,他们带来了由社区残疾人亲手制作的肥皂,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关注残疾人健康,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本次爱心义卖得到各方支持和居民们的欢迎,也感谢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共筹得善款逾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