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社联会节前慰问敬老院老人

   

                                               

 

    2月15日上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顾维民会长和王稼真党总支书记冒着蒙蒙细雨先后来到静安区乐宁老年福利院、爱华养老院和日月星养老院,看望慰问在院的老年人,向他们送上一份节日的礼物,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近年来,静安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老年人工作,年前刚刚开业的静安区乐宁老年福利院和日月星养老院都是采取政府出资收购产权,由社会组织实施运行的新型运作模式。这两个敬老院的建成大大缓解了静安老人入住养老院难的矛盾,为静安老人提供了一个入住中心城区、环境优雅、设施一流、服务周到的养老场所。

    养老院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养老院内部的床位安排、功能设施、活动场所、服务及收费标准,良好的硬件设施、整洁优雅的环境、人性化周到的服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区社联会作为一个枢纽型社会组织,在此之前曾向区政府提出把区内若干工业园区、厂房、旅馆通过置换的方式改建成养老院的建议,乐宁、日月星养老院的建成向社会开放,是政府部门全面贯彻市委一号文件,听取民情民意,服务民生,为民办实事的有力举措,受到了社会各方的广泛好评。

    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大明、江宁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书记郑坚一并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