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区社联会庆建军节慰问演出走进警备区第五干休所

    2014723日上午,为讴歌人民解放军对祖国和人民作出的丰功伟绩,加强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由曹家渡街道双拥办、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静安公益场所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以“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深”为主题的慰问演出,在上海警备区第五干休所礼堂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以第87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军节为契机,为第五干休所的150余位老首长、老干部、老红军及全体官兵送上一台精彩的慰问演出,让老首长、老干部、老红军及全体官兵在热烈、欢乐的氛围中,充分感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组织大家庭对他们关心和爱戴。

    上海警备区第五干休所政委陈晓建介绍了与会领导、来宾,并致欢迎辞。曹家渡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智坚在讲话中,表示要将更丰富的便民服务以更加多样化的形式送到干休所,进一步加强军民之间的联系和感情。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张大明向干休所老首长、老干部和老红军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随后曹家渡街道双拥办领导向干休所的老干部及现役官兵代表赠送了拥军慰问品。

     慰问演出在优美的舞蹈表演《花儿》中拉开帷幕,整台慰问演出充满着热情洋溢的欢乐气氛,有风姿绰约的舞蹈,有美妙动听的小号独奏,有体现浓厚地域文化的黄梅戏和京剧表演,也有经典歌曲演唱和杂技表演。这些节目由静安区文化类社会组织联袂献演。

    最后,上海警备区政治部老干部办公室主任庄红斌对本次拥军慰问演出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老首长、老干部、老红军及驻所官兵的关心,深深感受到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展现了军民团结一心、共建和谐社会的时代精神。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全体嘉宾及表演者一起合影留念后,活动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