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区社联会党支部6月组织生活走进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10日上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实地了解以“了解人、关心人、凝聚人”为中心的“凝聚力工程”的内容和成果。
  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位于中山公园内,展馆面积1300平方米,通过400余幅照片、300余件实物、100余件艺术品,详尽展示了上海凝聚力工程的产生背景、发展过程和在不断创新发展社会管理模式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尝试和探索,突出反映了各级党组织在为民务实清廉、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泛黄的走访笔记本、“感恩石”、“葫芦缘”、“气象站”......都是社区干部“串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暖百家心”的真实写照,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组织的观念,提升了在社会组织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认识。
   
小贴士: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长宁路820号中山公园内(近定西路)地铁2号线4号口 
周一全天闭关,下午16:00后禁止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