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社会组织“便民大篷车”静安公园关爱老人公益咨询服务专场开启

        静安区社会组织“共同行动”工作联盟‘社区服务专业联盟’“便民大篷车”活动(静安公园专场)425日上午举行。

       静安公园专场是该项活动(每月11日曹家渡武定路服务点)的延伸。为使社会组织活动更有效率,更贴近群众的需要,更好地宣传社会组织,承办各方经过近半年的酝酿筹备,专场服务于425日如期开启。经商议,静安公园“便民大蓬车”公益服务将定期于每月25日举行,大雨酷暑严寒日暂停。地点在静安公园主干道南端。

    为丰富本次咨询服务项目,更好体现“公益服务,奉献社会”精神,承办方邀请了一些市民喜闻乐见的高质量有特色的公益性咨询服务,共计有15个单位。参加服务的志愿者约100人,8301100共约2个半小时,服务人数约3200人次。参与项目有:


     维权咨询(上海李东方律师事务所)、中医药咨询(上海杏灵药业)、保健品咨询(上海量健生物科技)、居家护理咨询(青松居家康复护理服务、福寿康居家康复护理服务、活力国际居家护理服务)、爬楼机服务咨询(上海展大实业)、居家辅具咨询(苏州惠尔康医疗器械)、老年读物(《金色年代》杂志社、九九关爱网)、医疗护理书籍(世界图书出版社);静安寺街道阳光助残社工师事务所、静安寺社区服务中心、壹方社会服务中心提供的残疾人服务咨询、小家电维修、理发、磨刀、洗衣熨烫等;上海学晖为老服务中心提供的居家照护培训咨询、上海康护辅具服务中心提供的辅具租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