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区社联会与区社会组织评估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党员“冬季送温暖”走访慰问

    

    在中国传统佳节马年春节来临之际,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一行在张大明主任带领下,来到静安区爱华敬老院,向该院老人送去新大米500斤,以表达社会组织对老人的一片真情和爱心。老人们兴高彩烈的接受了这一捐赠。“中心”作为一个民办非企业单位,近年来公益意识不断提高,同志们说,我们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而且要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在此之前,“中心”还走访了静安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向这一特殊弱势群体送去了爱心。在前不久刚建立的社会组织青年人才基金“春芽工程”启动仪式上,“中心”同样也以满腔热情参与筹备、募集、宣传等工作。为静安的社会组织成长发展添砖加瓦。

    随着业务项目的增加,上海心缘家庭关系辅导中心招募的志愿者队伍也日益壮大。为更好地解决会员单位办公设备不足的困难、帮助其提升工作效率,日前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顾维民、党总支书记王稼真一行向上海心缘家庭关系辅导中心赠送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