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区社联会党支部新春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

2014122日上午,静安区社联会党支部党员参加结对支部南西金钥匙服务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的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居住在升平街的身患重大疾病的3位困难群众。

走访过程中,发现他们都是一些高龄老人。我们亲切的询问了他们都身患什么样的疾病,反复的叮嘱他们在康复过程中应该的注意事项。了解到这些老人虽然身患重大疾病,但对生活仍充满了希望,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万分感谢,他们连连说,感谢政府、感谢党,为我们带来了温暖,我们走的时候,把我们送到楼梯口,感谢之情难以言表。

这次为他们准备的春节礼物都是一些过节需要的新鲜蔬菜、大米、草鸡蛋等,非常的实在。

尊敬老人一向是我们国家的光荣传统,在开展送温暖的活动中,看见因我们的帮助,群众感谢党和政府,从心底里感到无尚的幸福。做好事一定要从小事做起,从而成为一种习惯,毛主席说过:“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我们一定要牢记毛主席的教导,做一辈子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