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开展“党员奉献月”结对共建公益服务

    1月19日周六一早,在南京西路青海路口,由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发起的社会组织社区服务专业联盟“季季作奉献”公益便民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适逢南京西路街道“党员奉献月”专题党日活动,区社联会党支部会同南西社区金钥匙服务业发展中心等结对共建党支部切实服务民生、回馈社会,以实践公益奉献深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

    活动现场,各社会组织纷纷推出贴心实在的服务项目方便居民群众,驱散冬日寒意。金钥匙服务业发展中心把钟表修配、羊毛衫织补等应急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区老科协工作者协会摆出的血压测量、石二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带来的义务理发摊位前人头攒动;学晖为老服务中心与青松居家养老康复护理服务中心聚焦高龄、失能老人的专业照护,为咨询者提供详实的护理指导;阳光助残社工师事务所现场推出残疾人手工品义卖,积极倡导社会关爱残障弱势群体……整场活动人气高涨,两小时内10余个便民摊位共计服务近400人次,加深了社会组织与社区居民的公益互动,展现社会组织助推社会和谐的作用。

    当天的志愿服务开启了社会组织社区服务专业联盟“月月大篷车、季季作奉献、年年公益节”常态化公益活动机制新一年的序幕。2013年联盟共组织160多位党员志愿者开展大篷车便民服务12场,受益人次4600余次。区社联会党支部将坚持联手结对支部整合资源、扩展实践,通过党建主题活动与公益奉献的有效结合,不断激发党员争先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日益提升社会组织社区服务专业联盟的品牌影响力。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支部)

2014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