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静安区社联会顾会长一行元宵节慰问蝴蝶湾敬老院老人
      在传统佳节元宵节前夕,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顾会长、石二社区社联会的王会长一行来到蝴蝶湾敬老院向入住的老人提前带来元宵节的祝福。
      顾会长一行人在蝴蝶湾敬老院丁院长的带领下,来到老人的活动室,看着老人们在开放着暖气的活动区里看着电视,打着牌,聊着天。顾会长和王会长都感到住在蝴蝶湾敬老院的老人的生活十分舒适,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精神面貌上,都洋溢着一种幸福的光彩。而老人们看到有客人来到,也热情的和顾会长一行人打着招呼。当问及老人住在这里感觉怎么样时,老人们都纷纷说交关好交关好。
      告别了活动区的老人们,顾会长一行又来到了周金寿老人的房间内看望老人,周阿伯住在402房,正在看报纸的他得知是区里的领导来看望自己,很是高兴,向顾会长介绍着这里的环境和自己的这间温馨的房间。顾会长看着明亮整洁的室内和精神矍铄的周老,说到:周老你在这样好的环境里生活,我们也很羡慕啊,并祝您长命百岁!周老伯听了顾会长的祝福更是乐开了怀。
     随后,客人们又去看望了我院的宝贝——103岁的老人应珠兰。应奶奶今天精神头不错,正和小女儿在二楼的活动区聊天,看到又是来看望自己的客人,应奶奶一如既往的拿出自己招待客人的法宝,一句倍儿地道的纯正美式发音:Hello!逗的大家都乐哈哈。顾会长看着这位精气神十足的百岁老人,感慨的说,一方面是老人自己身体好,另一反面也是很关键的,是蝴蝶湾敬老院无微不至的照料使老人家健康长寿。应奶奶的小女儿说道:的确是这样的,如果没有蝴蝶湾敬老院的照料,光凭自己家里的力量,很难全面照顾到老人的身体。
      时间匆匆,会长祝愿全体老人身体健康,元宵佳节快乐,也祝蝴蝶湾敬老院的全体员工节日快乐。他说,正是因为有了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才换来了老人们的幸福安康。顾会长表现,今后会多来蝴蝶湾看看老人们,盼望着老人们一年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