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2014党员组团服务•春节敬老慰问

文化温暖心灵  幸福拥抱你我

——2014党员组团服务·春节敬老慰问

    春风一缕马蹄扬,欢歌声声心芬芳。春节前夕,静安区文化社联会党支部以党员组团服务形式,对全区八个敬老院进行春节慰问,各文化协会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心奉献,送歌舞、戏曲节目,送羊毛围巾,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马年新春的问候。

    本次迎春敬老慰问活动,是文化社联会党支部凝聚党员、服务群众、创新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中,每个文化协会党小组都发挥出了能动性和积极性,主题鲜明,各具特色:合唱协会党小组的活动主题是“歌声与祝福”、舞蹈协会党小组的活动主题是“舞出真情献爱心”、戏曲协会党小组的活动主题是“乡音·乡情”、民间工艺协会党小组的活动主题是“冬日浓情,夕阳更美”。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各自的优势,使今年春节敬老慰问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更丰富多彩,如:除了歌、舞、戏曲外,还有民乐、诗朗诵、魔术、时装表演;舞蹈类节目除了民族舞,还有“汉舞”、“百老汇爵士舞”等,不同表演形式的节目让老人们多了一份新鲜感同时,也给敬老院带来了春的气息,丰富的表演形式,使老人们听得乐滋滋,看得喜洋洋。特别是一首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赢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也为敬老院里的每位老人增添了一份自信、快乐和自豪。

    文化温暖心灵,幸福拥抱你我,正如诗歌中描写的:“人生就像一本书,越老越有内涵;人生就像一坛酒,越老越有味道!”

 

 

静安区文化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 俞鸣

2014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