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静安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会长康志坚赴京参加2014年军民迎春茶话会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静安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会长康志坚赴京参加2014年军民迎春茶话会

    2014年1月24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静安区社会帮教、平安志愿者协会会长康志坚,作为上海市两名“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代表之一,荣幸进京出席2014年军民迎新春茶话会,并受到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改革开放后,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康志坚致富不忘报效社会和人民。十几年来,他用爱心诠释企业家的责任,为社会平安稳定做出来积极贡献,不仅积极做好安置帮教工作,而且心系武警官兵,关心国防建设,每年带领静安寺商会企业家赴上海警备区通讯站开展慰问,夏天送清凉、冬天送温暖。出资购买了四十余台空调、数百包物品送给武警官兵,还帮助通讯站建设了活动中心……有付出就有回报。康志坚不仅获得了“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称号,还获得了“上海市第三届平安英雄”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静安区委书记孙建平亲切接待了康志坚会长,他说,这是我区唯一一名进京出席2014年军民迎新春茶话会的“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代表,而且受到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这不仅是康志坚同志个人的荣誉,也是静安区的光荣和骄傲。孙建平书记希望康志坚会长再接再厉,发扬先进模范作用,为静安的和谐、平安再创佳绩。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静安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