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石二社区青少年慰问蝴蝶湾敬老院老人
      时近新春佳节之际,来自石二社区的十一名青少年在社区社教办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蝴蝶湾敬老院慰问老人。在四楼的对功能厅里,孩子们分别与老人们结伴而坐,老人们慈祥的询问着孩子问题,而孩子们则爷爷奶奶亲切的叫着,其乐融融。
      社教办的杜老师之后进行主持,让孩子们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表演节目。在张永的鼓励下,孩子们纷纷举手要求表演。
      在一段段虽然简单但是却经过孩子们努力排练过的节目的推动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人们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这些孩子们上演了相声,竖笛演奏,唱歌等等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开心的合不拢嘴。
      张永老师也献上了一曲歌曲串烧,将寓意吉祥如意的真情融入到歌声中,献给所有的老人们,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老人们一如既往的开心,幸福。
很快,慰问表演就临近尾声。之后,孩子们就在老师的带领下向在场的所有老人们分发夏日防暑慰问品,并到二楼的全护理区慰问卧床的老人。
      当问道这次的慰问活动对他们有什么意义的时候,孩子们都说,这次的活动让他们知道了尊敬老人的意义,要孝敬老人,爱护老年人,没有他们在年轻时候的努力工作,就没有现在幸福的生活。孩子们说,他们以后还会常来敬老院来看望爷爷奶奶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