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静安区劳动协会召开发展新会员工作总结推进会
      近日,静安区劳动协会召开发展新会员工作总结推进会。区人保局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会议总结了去年下半年发展新会员工作情况,主要有以下特点:领导重视是关键。协会会长钱士忠、区人保局领导十分重视;加强协调是要件。协会积极与相关单位协作,加强信息沟通、工作协调;服务会员是根本。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新入会会员单位,上门服务,倾听意见。会议对新一年继续做好发展工作作出部署。
     此前,协会召开新入会会员单位座谈会。通报了区劳动协会主要工作及情况,到会的新入会会员单位先后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并对协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区劳动协会资深调解员钱铭就规范企业用工,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作业务讲座。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顾维民讲话肯定了协会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积极发展新会员,扩大工作覆盖面。新入会的几十家单位有不少是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协会要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以人为本、以会员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