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上海静安公益场所管理服务中心召开部分项目评估会

      2014年1月13日上午,上海静安公益场所管理服务中心所承接的部分项目评估会在曹家渡街道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会上,曹家渡街道相关上级部门领导黄立新、陈卫慧以及街道社联会会长程季芳和社工协会工作人员作为本次评估会评委,街道分管生活服务中心领导朱琰以及上海静安公益场所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汉顺出席。
  评估会主要对上海静安公益场所管理服务中心承接曹家渡街道购买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进行汇报,包括2013年度曹家渡社区生活服务中心项目中期报告、大篷车下社区便民服务项目中期报告以及笼式足球场年度总结报告。其中,生活服务中心的两个项目截止2013年12月底,生活服务中心站点内总计人流量达135958人、服务量达32676人次;热线电话接听3501通;上门服务单派送总量2019张;接待各界来访人员总计40批次500人。生活服务中心“大篷车”下社区项目一年中的大篷车人流量为45620人、服务量为33800人次,居民区与干休所的活动共计开展155次。另外,笼式足球场项目2013年度共计办卡172张,活动人次8137人次。
  在静安公益场所的工作人员汇报完毕后,现场的评委针对报告和项目实施的情况进行了提问,公益场所方面也一一作了解答。整个评估会在一片轻松又不失严谨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新的一年,上海静安公益场所管理服务中心也将继续秉承高起点、高质量、高绩效的服务理念做好各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

                                                                                                             白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