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1+5+X”社联会党建负责人例会商议新一年工作

12月27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1+5+X”社联会党建负责人例会。会上商议了区社联会党总支2013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并就“1+5+X”枢纽党建2014年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区社联会党总支书记王稼真主持。

会上,区社联会党总支传达了九届区委七次全会精神,指出要以市委对静安提出的“各项工作都要成为全市标杆”指示为契机,结合来年社会组织直接登记、静安争取先行先试的形势背景,加强引导基层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夯实社会组织区域化党建“共同行动”工作联盟体系。王稼真书记提出,要将全面、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到“1+5+X”枢纽党建2014全年工作布局中,围绕市社工委社会组织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区社工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星级评定、社会组织人才成长接力计划等重点事项,有针对性地思考统筹来年工作;要强化“1+5+X”党组织间的枢纽联动,完善枢纽党建的政治引领、凝聚服务功能,通过扩大参与建设“共同行动”联盟“月月大篷车、季季作奉献、年年公益节”服务机制的力度、深化枢纽党建挖掘培育社会组织优秀人才的长效举措等,切实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效性和渗透力。

定期召开的“1+5+X”社联会党建负责人例会,已成为完善新形势下枢纽党建功能定位的有效途径。2014年是静安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1+5+X”枢纽党建将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和工作覆盖,不断激发社会组织活力,齐心协力为静安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而积极奋进。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

陈渊龙

201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