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区社联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

12月27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在社区服务中心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区社团局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区社联会会长顾维民传达了九届区委七次全会精神,区社联会常务副会长、党总支书记王稼真就如何结合社会组织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部署。

会议根据区社联会章程规定,为体现理事人选广泛性、代表性,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增补理事的提议。各位理事对区社联会今年工作和明年工作打算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2013年,区社联会积极探索党的十八大“加快形成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体制”要求,在区民政局(社团局)、区社建办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调查研究、指导咨询、交流合作、反映诉求等服务功能,发挥了枢纽型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2014年将一如继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凝聚全区社会组织,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根据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要求,各位理事就民主办会、规范运作、服务会员等方面对区社联会2013年度工作及负责人、秘书长进行了绩效考核。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沈亦灵

201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