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区社联会党支部7月组织生活“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咏红色诗词”

71日上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经典咏流长——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咏红色诗词”专题组织生活,党员们采用讲故事、唱红歌、诗朗诵等文艺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两个支部的党员,经过会前的精心排练,纷纷富有感情地述说了江竹筠、方志敏、谢晋元、黄竞武、琼崖红色娘子军等党内外革命人士的英勇事迹,把思绪带回了当年战火纷飞的年代,感悟共产党员为信仰献身的钢铁意志。诗歌朗诵、乐器演奏、歌曲演唱、电影配音……党员们还登台通过多样形式表演经典红色文艺作品,歌颂缅怀各自心目中的最敬仰的革命英雄,激发现场浓浓的爱党与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之际党员们感慨道,在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前夕,传来党员群体突破9000万的喜讯,回顾我党从诞生之初仅有几十名同志一路走来的战斗历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大众的宗旨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的伟业。而今大家身为手握先辈们接力棒的新时代党员们,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争创佳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挥洒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