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接待区妇联及女性社会组织来访交流

424下午,静安区妇联带领其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近10家女性社会组织,在参观区党建服务中心及区创益空间后,来到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区社联会副会长、党总支书记、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陈宝莲在简要介绍机构成立背景及主要功能后,重点就最新版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标准进行了分享。

上海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2018版评估标准是继2012版、2015版后的第三版本,较之旧版,更加注重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理事会、监事会的作用,指标内容和分值权重也更加符合社会组织发展实际。陈宝莲副会长就评估中社会组织普遍薄弱的“内部治理”版块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表示区社联会将充分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服务会员的功能,做好参评社会组织评前指导工作,一对一上门为社会组织提供个性化服务。

在座社会组织多数成立满两年,并有今年参评规范化评估的意愿,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为机构规范化迎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