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接待山西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4月17日下午,山西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77人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参观学习,区社联会会长顾维民,区社联会党总支书记、副会长陈宝莲,区社联会副会长沈亦灵等人进行接待。

      顾会长以“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为主题,结合政府政策和区情实际阐释党建引领的内涵,通过丰富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案例介绍党建引领的路径。他表示,要深刻理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整个基层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枢纽为平台,以服务为宗旨,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社会组织人才优势和生态环境优势。

    此次培训班由山西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省住建厅委托同济大学举办。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山西省社会组织同仁表示区社联会的党建工作经验对于加强当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区社联会作为枢纽型党建平台,将继续以“引领、陪伴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为使命,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推动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