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接待四川省邛崃市社区基金参访团
图像

9月26日,四川省邛崃市社区基金参访团成员来到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参观学习,区社联会会长顾维民等人进行接待。

顾会长向参访成员先后介绍了静安区枢纽型社会组织管理模式的基本架构以及社联会的主要功能,重点就党建引领、提供服务做了分享。顾会长强调社会组织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引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写入社会组织章程是全国任何地方的社会组织都应该做的事情。

开放交流环节,顾会长认真地对邛崃市社区基金参访团现存的如何提升社会组织的专业服务能力等疑惑进行解答,顾会长用再生电脑教室、乐创益公平贸易等多个公益案例进行形象地解释。社联会作为枢纽平台,不仅有整合社会资源和服务会员的功能,也要有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人要成为有组织的人,越是有作为,越是有地位,越是有地位,越要有作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邛崃市社区基金参访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注意规范化管理,开拓眼界和思路,更好地服务政府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