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接待嘉定区关爱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参访
图像

10月15日下午,嘉定区关爱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参访团来到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参观学习,区社联会副会长陈宝莲等人进行接待。

陈宝莲向参访成员先后介绍了静安区枢纽型社会组织管理模式的基本架构以及社联会的主要功能,并分别对党建引领、提供服务、协调关系、整合资源、代表利益五个功能进行生动地讲解。党建引领是社联会最重要的功能之一,这要求社联会要健全自身的党组织建设,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的双覆盖。

开放交流环节,陈宝莲认真地解答嘉定区关爱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提出的问题,并通过亲身经历的故事进行答疑解惑,她说,人要成为有组织的人,社会组织要成为有组织的社会组织。区社联会作为枢纽平台,每一天都要做好服务社会组织的工作,遇到困难不可怕,学会应对是关键,要应对而不是应付。区社联会一直在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组织生态环境努力着。珍珠项链最闪耀的是珍珠,区社联会是那根不起眼的线,默默串联着闪闪发光的珍珠。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嘉定区关爱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参访团表示在此次来访中受益颇多,开拓了今后工作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