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开展2017年度彭浦新村街道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绩效评估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开展2017年度彭浦新村街道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绩效评估

日前,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前往彭浦新村街道社服中心分别对2017年度彭浦新村街道社区工作者教育培训、社区党校课程设计及管理、共同行动社区共治心理服务三个项目进行绩效评估,拉开了2017年度彭浦新村街道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绩效评估的帷幕。此次评估工作,彭浦新村街道办事处非常重视,街道社服中心工作人员向区域内的社会组织及时发出了绩效评估的预告通知,并且对评估的要求、时间、地点、准备材料一一作了详细的安排。各社会组织积极响应,认真准备,有的社会组织还制作了PPT。

2017年度彭浦新村街道共有28个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将会在1月至3月陆续开展项目绩效评估.绩效评估是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运行的一种有效的监管手段,通过第三方以公平、公正、客观、规范的方法,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目标达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项目服务效果、群众满意度、对项目实施的全过程做出合理的评价,肯定成绩,找出问题,审核经费,提出改进建议。有利于提升项目团队的执行能力,不断改进项目策划、实施、管理水平;把项目经费管理好,使用好,发挥其最大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