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开拓业务渠道着力服务社会组织
 

      新春伊始,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以两学一做”为动力,在做好区域内2016年社会组织绩效评估的同时,积极拓展,挖掘潜力,发展业务,日前已分别于普陀区妇联,彭浦新村街道就相关项目实施绩效评估签订委托协议,与大宁街道等有关街道达成合作意向。“财政部民政部关于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支持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中指出:“加强绩效管理,增强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务实开展绩效评价,积极探索推进第三方评价,充分发挥专业机构在绩效评价中的作用。”

      对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进行绩效评估,是政府购买公共服务进行监督的有效方法,是项目运行公开化,透明化、规范化的重要手段。通过评估让购买方了解项目运作全过程;让服务对象体会真实的感受和获得感的程度,让社会组织获知项目运作成功的做法和需求改进和改善薄弱环节,有利于提升自身的专业服务能力。

      日前“中心”已发出绩效评估预告通知书、将对上海欣扬社工师事务所承接的“上海也有我的家”项目实施评估,启动了2017年绩效评估的实质性运作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