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区委书记安路生视察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

 

    11月17日下午,静安区区委书记安路生前往南西创想中心进行调研并视察了静安区南西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大明向安书记汇报了今年我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评估工作情况及流程。对获得等级的社会组织,区民政部门将授予牌匾和等级证书。安书记在现场翻阅了静安南西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规范化评估相关材料,了解了评估工作开展情况。

    社会组织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中一支重要力量。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将秉持公平、公正、客观、规范的宗旨,按时完成辖区内的社会组织规范化评估工作,通过制度化、规范化的评估促进社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公信力。体现“先建后评、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原则,使静安区社会组织真正成长为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的中坚力量。街道办事处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上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