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走进校园开展宣传和推介

     为了进一步推介和宣传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吸引更多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从事社会组织领域工作。10月26日,在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的统一组织下,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大明一行来到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以PPT的形式向师生介绍了“评估中心”的成立背景、业务范围、大学生实习方向、实习待遇,并与学生进行互动。

       大学生到社会组织进行实习,是学生走向社会,踏上职场的第一步。课堂上、书本上学习的理论知识如何和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实习阶段是一个很好理解和消化的过程。通过到社会组织实习能够比较系统化的了解有关政策业务以及社会组织的概况、分类、组成、运作的基本知识,熟悉社会组织各类评估工作流程、项目运作的全过程,学会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对于提升学生的文字综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人际交流能力是一种难得的实践机会。

        此前,已有多批大学生到“中心”进行实习,和谐友好的工作氛围、带教老师认真负责的传帮带、参与公益活动的机会,都让大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的已经通过实习走上了他们比较理想的工作岗位。

        目前不少大学生在就业问题上,对社会组织这一领域还了解不多,此次进校园的推介宣传活动将使更多的毕业生走近社会组织、走进社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发挥他们的才干。